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7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危桥改造来助力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危桥改造来助力
2021-07-26           来源: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于耀程、袁瑞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充分结合中心事务工作职能,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近日,中心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文杰同志带领监察室、农村公路部相关人员前往江华县集力干桥危桥改造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办公。刘文杰同志详细问询了江华县交通运输局的项目管理人员,全面了解项目的招投标合同管理及施工情况,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作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要求。




    危桥改造是今年“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节点,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要条件。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广泛调研、科学决策、规范管理,扎实推进全市危桥改造项目开展,强固了农村公路路网安全保障,促进农村交通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1年度,永州市有3座危桥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分别是道县的鱼田桥、青皮桥以及江华的集力干桥。计划投资624万元完成这3座桥梁改造任务。目前集力干桥已经完成了下部桩基础施工,鱼田桥、青皮桥完成了前期工作,八月即将进入施工阶段,三座危桥都将于10月底完成施工。
    下一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与各县区公路管养部门上下联动,对全市农村公路桥梁实施动态管理,按照“发现一座,改造一座”的原则,对辖区内危病桥及时组织改造,努力解决群众的出行难、出行安全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的热度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的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