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3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21
名称: 紧盯薄弱环节 确保整改高质
文号 :    
紧盯薄弱环节 确保整改高质
2022-09-21           来源: 应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救援中心召开三季度文明创建调度会


  (通讯员陈胜利)920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永州市公路应急抢险救援服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三季度调度会。主持人中心主任唐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支部书记邓红兵认真传达了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小明的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是反映一个单位现代文明程度、各股室决不能心存侥幸、丝毫懈怠,全力以赴迎接三季度文明创建测评。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务必在思想上狠下一条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荣誉、事关形象、事关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单位精细化管理水平,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二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务必在举措上拼尽一份力。要对标测评指标,逐一过关。逐条熟悉研究分析,逐项解决提升。对于一时不能达标的,绝不能轻易放过,必须反复整改,想方设法,创造有利条件,直到达标过关为止。要对标短板弱项,各个击破。逐个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标准、整改到位。

三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务必在落实上拧成一股绳。中心上下务必树牢一盘棋的大局思想,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以最好的状态迎检。要发挥领导的带头作用。抓落实、抓整改。要发挥宣传的导向作用。组织开展全覆盖宣传,营造人人讲创建、处处见文明的浓厚氛围。要发挥督查问责的震慑作用。围绕死角盲区、薄弱环节。



      唐健在会议中强调,各股室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加压冲刺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高标准快速度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按照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整改高效高质不反弹;要全方位多角度紧盯薄弱环节,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取得工作实效;要明确责任,严要求统筹推进工作,落实责任,稳固整治成效,实现长效规划和常态管理不脱档,争取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一审:周敏

二审:唐希明

三审:蒋华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