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3-22
名称: 宁远:冷九公路下灌至九嶷路段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文号 :    
宁远:冷九公路下灌至九嶷路段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22-03-22           来源: 宁远公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乐旺兴)3月18日,在大型铣刨机的轰鸣声中,冷九公路下灌至九嶷(省道S573线K0——K11+132)路段的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啦。

据了解,该工程由湖南映晟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计划工期120天,力争在630日前完成施工。为严格抓好工程的质量和工期,宁远县公路部门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到施工管理中,同时督促施工方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大修后的公路,将以平整沥青混凝土路面、崭新的标志标线和绿道,以及更加牢固的安防设施,让公路通行路况、环境和安全系数都得以改头换面,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于人民群众,以无限的风光迎接前来参观旅游的客人。

此路段是通往九嶷山旅游区的重要通道,保通工作重之又重。将实行半幅施工,势必对行车速度和舒适性造成一定的影响,还请广大驾驶员不插挤不超速,服从交通指挥人员的现场指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我们相信,在施工人员的努力和您的配合下,大修工程在计划期限内以优良的质量完工,打造出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