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养护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4-15
名称: 公路应急:速度+效率=安全畅通
文号 :    
公路应急:速度+效率=安全畅通
2022-04-15           来源: 宁远公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乐旺兴)413日中午13时许,G357线嘉宁公路宁远县琵琶岗古村落路口段,山体突然塌方,大量石块阻碍了半幅路面,严重影响到公路正常通行。

发现此情况,县公路部门立即启动预案,组织应急人员、机械火速赶赴现场,设置警示标志,并在公安交警的协助下维护好交通秩序和现场安全。在确定山体相对稳定的前提下,挖掘机、铲车、运输车开始清运公路上的塌方落石。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共破碎、清除近20方石块和6棵倾倒的树木,疏通20多米的水沟,清扫路面200来平方米。并采取机械、人工结合的方式,在检查100多平方米的山体、清理松散浮石,确保安全后,全方位开放了交通。

恪尽职守的公路抢险人员,用雷厉风行般的速度和效率,在最短时间内对突发事件处置到位,换来了公路运行的安全和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