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养护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4-12
名称: 宁远:新型“冷再生机械”助力冷九大道大修
文号 :    
宁远:新型“冷再生机械”助力冷九大道大修
2022-04-12           来源: 宁远公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乐旺兴)日前,冷九大道宁远县下灌至九嶷段(省道S573线)的大修工程进入基层处置工序。新型的 “冷再生机械”,在洒水车的辅助下,边破碎损坏的基层边进行回填,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钢铁巨兽“冷再生机械”,将损坏的公路基础吞入机械内部,破碎成大小相当的颗粒均匀,配比好并通过后部的漏斗直接铺筑基层,避免了传统工艺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工程垃圾和清运、重新填充的繁锁程序。就地再生工艺,作业面采用半封闭施工,在不中断交通的同时,能有效缩短工期,更能节省大量路用材料和资金,同时对于环境保护,绿色生态,高效施工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种环保且省时省力的冷再生工艺,还是首次在宁远县投入使用,也将为以后的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积累出施工速度快、工程质量好、资金投入少的丰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