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公路党建
索引号: 431100018/2020-003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2-29
名称: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文号 :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02-29           来源: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宾晓武、齐东斌)2月27日下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机关副科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杨小明主持。首先,杨小明通报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严华书记在2020年全市党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而后,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朱云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以来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跃峰就“六城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杨小明同志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他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积极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永州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反弹风险不可忽视,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指示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抓紧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开局起步。近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六城同创”等工作落实。





    会议结束后,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动员党员、干部进行了自愿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