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公路党建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5-10
名称: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巡路促发展 建功新永州”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巡路促发展 建功新永州”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0           来源: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唐琼慜 齐东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交通先行作用,加大对贫困地区交通投入,让贫困地区经济民生因路而兴”讲话精神,落实巡察促党建,党建促发展,5月8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机关第六党支部、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在双牌县S343线阳明山路段开展“巡路促发展 建功新永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大力推进普通国省道路面改善工程高质量实施,提升公路安防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公路交通保障,市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S343线阳明山路段巡路后,听取了双牌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代表介绍相关情况,对该路段路面改善工程现状进行了调研,围绕如何将阳明山公路打造成产业路、致富路、旅游路以及永州公路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和交流发言。随后党员干部们在阳明山红六军团领导人群雕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开展了“红歌大家唱”等系列活动。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蒋正生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洪武5月5日就永州将如何抢抓时代机遇,向外界全方位推介“新永州 好永州 美永州 福永州”重要指示,结合公路职能职责找准永州公路的时代定位、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为契机,找准问题根源,做好巡察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促进永州公路的改革和发展。三是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认真履职,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指数不断提升。四是要紧紧抓住路面改善工程的政策机遇,在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计划项目上下功夫,将永州景区道路提质改造落实落地,助力永州旅游发展“七来”行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每一次对入党誓词的重温就是一场特殊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永州公路人的初心使命,秉承“追求一流、锐意创新、敬业自律、立路为民”的“永路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的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公路人的长征,努力打造“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提升永州旅游品质,为建功新永州贡献永州公路力量。



一审:周敏

二审:唐希明

三审:蒋华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