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公路党建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6-05
名称: 市中心机关四支部、工程处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
文号 :    
市中心机关四支部、工程处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
2022-06-05           来源: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通讯员:唐希明 李琦旻 齐东斌)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凝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62日,永州市公路局工程处党支部与市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赴道县红色教育基地---陈树湘纪念馆、何宝珍故居、濂溪故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陈树湘等烈士先进事迹。



在前往途中,由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跃峰同志给大家讲红色党课。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一个个英雄精彩故事,感人肺腑,激发我们前进。我们要永远牢记这些为了人们,为了共和国献出生命的烈士们,要踏着烈士的足迹勇敢的前进,为人民、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切。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中心党委领导和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才使得活动内容丰富而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也是工程处党支部向“结对子”支部---市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一次学习机会,通过红色教育、党史学习,激发了干部职工队伍活力。参观后,广大党员干部对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的初心震撼,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努力工作,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不懈奋斗的精气神。


一审:周敏

二审:唐希明

三审:蒋华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