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7-023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7-09-15
名称: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2017-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召开干部座谈会的特殊形式,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建军、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主任蒋贤明及原市县乡公路处副主任全宏秀三名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市运管处班子成员、市客管办主要领导、市第二公交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三名退休老同志发表了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告别讲话,他们的讲话充满了对永州交通和同事的眷恋离情及深情厚谊,充满了对永州交通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参加座谈的人员回顾了多年来与三名退休老同志和睦相处、团结共事的难忘岁月,倾诉了与其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战友情义,一致认为三名退休老同志为永州交通的飞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政治品格、交通情怀、担当精神和人格魅力为永州交通人树立了榜样,值得永州交通人敬重和敬佩。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秦功智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第一,向三位退休老同志表达深深的敬意。三名老同志讲政治、顾大局、维权威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敢担责、尚担责、尽真责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为人正、作风正、处事正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作风严、纪律严、廉政严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第二,向三位退休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歉意。因工作的环境和平台没有足够提供好,因政治和经济待遇没有完全解决好,因个人的一些工作方式和方法没有妥善处理好而向三名退休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歉意。第三,向三位退休老同志提出善意的建议。希望三位退休老同志转换角色要快乐,注重锻炼要健康,关注交通要力挺。

座谈会上,秦功智同志还代表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为三名退休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