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7-023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7-09-08
名称: 永州市交通交警联合开展城市客运消防演练
文号 :    
永州市交通交警联合开展城市客运消防演练
2017-09-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6日上午,由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主办,市第二公交公司承办,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和市中医院协办的“永州市城市客运消防应急演练”在冷水滩区河东梨子园公交停车场举行。这次演练共调集消防车5台、消防官兵30余名、交警20余名、从业人员150余人。

这次演练主要通过直观、模拟火灾险情处置,提高从业人员火灾防范意识,掌握公交车、出租车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安监局、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等单位的领导受邀到现场观摩指导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