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7-024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7-10-01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2017-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副局长裴路成、李序军,总工程师蒋竣,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安全股长、运管所所长以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和安全科长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对各县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清零”行动专项督查情况,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督查发现的隐患列明清单进行交办。会议强调,“国庆”和“中秋”将至,党的十九大也将于10中旬召开,抓好“两节一会”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是当前交通部门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及行来管理机构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及行业维稳工作,努力实现“五个确保”的目标,即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暴力恐怖及个人极端事件,确保不发生非正常进京上访事件,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形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