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5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1-18
名称: 圆满完成实施陶铸故居公路建设
文号 :    
圆满完成实施陶铸故居公路建设
2018-0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陶铸同志诞辰110周年献礼

2018年1月16日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卓越领导人、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忠诚战士陶铸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陶铸同志的丰功伟绩,弘扬陶铸同志的革命精神,陶铸同志的家乡—祁阳县将举办陶铸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其中包括为陶铸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召开座谈会、参观陶铸故居、举行祁阳县潘市镇红军学校授旗授牌暨捐赠仪式、举办专题文艺晚会、出版纪念书籍、发行纪念邮册等一系列活动。

为确保纪念活动圆满成功,祁阳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带着感情和责任,自觉承担了陶铸故居公路的建设任务。从2017年9月初开始,到2018年1月13日结束,在经费十分紧缺的情况下,该局投资800余万元,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增人员、加设备,坚克难,发扬“5+2”、“白+黑”的精神,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和进度,全天候推进,圆满完成陶铸故居公路(全长7公里)“白改黑”沥青路面改造,为纪念陶铸同志诞辰110周年和全县人民献上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