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6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3-13
名称: 市公交公司“争先创优、文明驾驶”竞赛 活动有序推进 效果好
文号 :    
市公交公司“争先创优、文明驾驶”竞赛 活动有序推进 效果好
2018-03-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全面增强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公交服务水平,打造让市民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的文明公交,永州市公交公司研究决定在全公司开展争先创优、文明驾驶竞赛活动。活动于201821日起至2018430日结束。

自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至2月底,永州市公交公司公交员工仅登记在案的好人好事就达77起,涌现了如尊老爱幼、热心助人的代表唐旅游同志,心系乘客、拾金不昧的模范雷若昆同志,文明整洁、彰显形象的典型蒋海鸥同志以及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先进周荣明同志等。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发生在公交车上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公交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公交车辆卫生发生了质的改观,展现了公交人良好的道德风采,提升了永州公交行业形象和广大市民对永州公交的满意度。永州市公交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树典型立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让全体驾驶员积极参与到争先创优、文明驾驶的活动中来,更好打造永州公交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