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7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6-22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交通建设安全知识教育读本》首发式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举行。这次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市公路局、市地方海事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处、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省安全知识教育读本系列丛书编委会等单位协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安委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交通系统各直属单位及相关企业组成8个方队,设置16个展台、放置20块展板,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相关单位共出动宣传人员8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接待群众解答5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广泛的宣传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律常识和安全意识,让安全生产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