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7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6-14
名称: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三严格”强化“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三严格”强化“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2018-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用“三严格”狠抓“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一是严格强化责任担当。把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单位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要求、从严律己,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是严格明确纪律规矩。严禁用公款购买粽子等节日礼品送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礼券、购物卡,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变相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赌涉赌,严禁吸毒涉毒,严禁酒驾醉驾。

三是严格执行纪律问责。局机关党委将通过明察暗访、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行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依纪依规从严处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维护党规党章的严肃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