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03
名称: 永州公交多措并举 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
文号 :    
永州公交多措并举 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
2018-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园区升级”战役,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永州市情、科学研判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而园区企业招工难、员工出行难制约着企业发展,影响着“园区升级”战役的推进。近期,永州市公交公司再推多项新举措,9月1日多条专线开通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园区升级”


“和广生物”接送专车

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市农科园,每天20多名员工需往返公司与冷水滩中心城区,由于路程较远,员工骑车出行经常发生意外交通事故,给企业招工带来了困难。8月份,和广生物通过相关部门找到市公交公司,要求开通公交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市公交公司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8月15日、27日两次主动上门与和广生物对接,很快与企业签订了定制公交专线协议。9月1日早上7:15分,从凤凰园城标发车的“和广生物”专线公交车正式开通,该车每天早晚各一趟。


深入冷水滩高科园召开座谈会

永州经开区作为永州市“园区升级”的主战场,近年投产企业迅速增加,企业员工出行需求日益增长,特别是智慧产业园内企业和复烤厂的员工迫切需要公交解决出行问题。市公交公司经过与市经开区多次协商、对接,在12路、16路常规公交开通至园区的基础上,9月1日开通了一条园区内接送专线。后期,随着园区公交基础设施的完善,公交公司还将根据需求情况适时延伸或开通新的线路进入园区。


“美凯电子”接送专线

冷水滩高科技工业园位于冷水滩城区北部,是省级经济开发区永州市经济开发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企业逐年增多,企业员工出行需求成倍增加。市公交公司急企业之所急,主动对接高科园管委会和园区企业,在开通66路常规公交的基础上,今年5月份早中晚各增开了2条接送专线。为更加方便创业园企业员工和市民到即将投入使用的冷水滩区政务中心办事,9月1日及时开通26路公交线路。26路从市公交总公司始发,途径九嶷大道、紫霞路、梧桐路、传芳路、西区路(四中)、零陵南路,终点设冷东路首末站,双向对开。该线路的开通,将高科园区与区政府片区、永州火车站片区、零陵南路片区紧密联系起来,将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


与高科园领导一起研究规划公交线路

截止2018年9月1日,市公交公司已经开通至中心城区各园区的常规公交线路达到7条(2路、4路、12路、26路、66路、17路、27路),专线接送公交达8条。

永州公交服务园区经济发展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未来,永州公交将紧紧围绕永州市“园区升级”战役的工作部署,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