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14
名称: 市人大民侨外委专题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文号 :    
市人大民侨外委专题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18-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2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周龙江率市人大民侨外委成员组成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办调研会,督办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代表建议办理,重点督办城市公共交通类建议办理。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蒋粤军参加,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佳赐、裴路成,市公交公司、市客管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就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2018年,市交通运输局承办代表建议共26件,“非常满意”13件,“满意”11件,“基本满意”2件,督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建议办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周龙江表示,交通工作对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影响和作用重大,办理好代表所提的交通类建议事关民生、民意,市交通运输局建议办理站位高、做事实、效果好,尊重代表的主体地位,“四个一”(一封信、一个电话、一次联系、一次见面)的办理方法,赢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希望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加强后阶段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建议办理落实,借建议办理契机更好办民生交通和人民满意交通,推动永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