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14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工作阶段集中总结和推进会议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工作阶段集中总结和推进会议
2018-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运输工作阶段集中总结和推进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亮点,部署2018年下阶段重点工作。欧阳佳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阐述所负责科室今年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经验,梳理查找不足,分享工作体会,提出2018年下阶段着力抓好的工作重点和全局下阶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科室总结汇报完后,各分管副局长进行了分管科室工作点评,并进行了打分测评。裴路成同志就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上半年执行力建设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各科室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以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局机关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转理念、转职能、转作风,积极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抓出了效能、抓出了质量。但仍然存在学习不够充分,能力水平有待提高,重难点工作推进力度不大等问题,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适应交通运输快速发展的需求,着力抓好“交通提速战役”、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城市公共交通、“隐患清零”、道路运输安全、执行力建设等交通运输各项重难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断促进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