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03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在市公交公司开展廉政谈话及上党课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在市公交公司开展廉政谈话及上党课
2018-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在市公交公司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为公司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陈君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朝飞一同参加了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秦功智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公交公司组建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市公交公司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第一,要坚决按制度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第二,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议事制度;

第三,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第四,要增强全局意识、规矩意识;

第五,要按制度、程序办事,特别是在人事任免、资金使用、物资采购上要按制度按程序办,要建立严格选人、用人、管人机制;

第六,要加强廉政自律学习,全面提高个人自身素质;

第七,班子成员要讲团结,不能搞小圈子,要正常开展组织生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陈君才组长在会上要求,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大家要全面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讲原则、讲制度、严把管理关。

 在谈话中,市公交公司董事长唐晓波作了表态性发言,他直面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团结,作一名充满激情、敢于担当的干部,切实提高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时刻保持底线意识,时刻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公司制度,要全面落实管人、管事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