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索引号生成规则不正确,请联系管理员!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03
名称: 永州召开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召开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永州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由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序军、工会主席陈小平,市公路局副调研员徐万荣、市交通质安处处长张建晖、市路桥公司副总经理许益基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科汇报了我市目前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就如何推动我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工作向前发展,与会领导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并就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与问题逐一进行了剖析研究,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

面对通组公路建设既高又严的标准和又难又多的困难,秦功智强调: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系民生工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切实保障我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工作的有序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全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秦功智要求:为切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工作的年度任务,下一步工作要“超常规”进行。一是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二是要继续强化上下对接协调;三是要继续强化工作推进考核;四是要继续强化问题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