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13
名称: 永州市东安县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    
永州市东安县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13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领域行政执法,提升交通运输领域行政执法队伍形象,打击交通运输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永州市东安县近期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开展了一期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永州市东安县多措并举,加大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整治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推动“6公开1监督”,督促执法规范化。成立领导班子。强化考核奖惩。建立公示制度。推行“6公开1监督”,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使执法工作公正、公开、透明化,交通行政执法逐步走向规范化,确保了交通行政执法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岗位培训提升执法能力。加强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素质教育,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按照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强化执法教育培训。把思想正、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作为执法队伍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提高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确保规范执法。


三是推进专项整治保障出行安全。持续深入开展农村道路客运“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对农村客运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通过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道路运输行为,促进道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整治安全隐患6起,化解农村客运矛盾纠纷3起,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5台次。

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制宣传活动。行动期间共出动宣传车辆 10余次,张贴标语3000余张,散发宣传资料2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