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19
名称: 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 确保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文号 :    
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 确保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2018-11-19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沥青)路调度会

2018年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保障年度考核任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快保质推进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永州市蓝山县于1113日在县交通运输局再次召开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鑫主持。


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是2018年省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自然村通组公路建设,积极破解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既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的整改问题,又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办好重大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边整改边生产,11月底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鑫强调,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任务目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在全县形成齐抓共管促脱贫攻坚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的合力。一要确保各采石场和制砂场能充分保障公路材料供应。二要确保市场原材料价格相对稳定,严禁市场垄断,趁机哄抬物价。三要通路组施工单位加大资金调拨,确保每月按时结算支付。四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生产安全绿色环保。

会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均作了全力支持、保障项目正常推进、顺利完成的表态发言。蓝山县科商粮经信委、交通运输局、工商质药监局、水利局、住建局、安监局、林业局、发改委、永州路桥公司蓝山县公路建设项目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