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01
名称: 永州运管处:关注精准脱贫关爱贫困人口
文号 :    
永州运管处:关注精准脱贫关爱贫困人口
2018-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1030日,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全处结对帮扶责任人到定点帮扶村野株源村进行大走访。


野株源村距城区虽只有100公里,但由于山路崎岖,单程驱车需近3小时。早上上班出发,到达目的地已近中午,工作队员不顾辛劳,一下车,就直奔结对贫困户家中,访民生、察疾苦、问需求,以拉家常的方式关心老人家身体状况,询问小孩子读书等情况。

交流中不时宣传相关扶贫政策,鼓励大家要抓住当下好的扶贫政策,在项目扶贫、产业扶贫上做足文章,争取早日脱贫。作为对口扶贫单位,一定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力提供帮助。

在通组公路施工现场,陶处长仔细查看工程建设质量,并叮嘱要加快工程进度,争取今年底通车。


简单的工作餐后,陶处长一行来到金洞人民医院看访重病住院的贫困户邓荣德,并安慰正在陪护的妻子一定要克服困难,大家共同努力,相信病情一定会好起来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