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李晖、赵应云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全力以赴 确保完成年度交通建设任务
文号 :    
李晖、赵应云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全力以赴 确保完成年度交通建设任务
2018-11-09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作工作汇报

    11月8日,市委书记李晖调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深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展,主持召开推进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破解“交通提速战役”瓶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市领导周荣峰、魏湘江、欧阳元初、宋可福等参加现场调研或出席推进会。


李晖一行了解上大公路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李晖一行先后来到上大公路、万众出租车公司、市公交指挥中心、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零双一级公路等地实地考察。调研中,李晖强调,要加强项目的组织调度,做好规划和研究设计等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卡,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积极做好汇报对接工作,争取更多支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公共交通领域建设和行业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擦亮城市名片,实现城市交通更好服务市民出行,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晖来到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项目了解工程进度

    李晖在推进会上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后表示,近年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和“交通提速战役”在目标任务完成、项目推进力度、协调联动氛围以及创先争优态势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有序有力,可圈可点,要予以肯定。

    李晖强调,当前国家政策和社会环境给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带来了新机遇。要科学研判政策形势,积极努力争取,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永清广高铁、衡道高速、湘江永州千吨级航道改扩建及农村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待工作中的短板,着重解决交通发展刚需供应不足,部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攻坚克难信心不足、办法不多等问题,全力破除各种瓶颈障碍,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的交通建设任务。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既定目标和项目建设,始终突出服务民生的理念,加强行业和项目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强化部门配合联动,提高项目审批和办事效率,形成加快交通提速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赵应云指出,要重点抓好湘桂铁路永州扩能改造、永州大道、城南大桥等“五大通道”“ 三条主干道”和“一座大桥”的重大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项目资金、征地拆迁等难题,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今年以来,永州积极做好交通建设和行业管理,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稳中有进,实施“交通提速战役”重点项目36个,新开工项目19个,前10月实际完成投资44.55 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81.4%,同比均有上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