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3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2-13
名称: 高建华到零陵调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
文号 :    
高建华到零陵调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
2018-12-13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建华到零陵区督查调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副局长欧阳佳赐陪同督查。

        

    高建华一行先后深入零双一级公路人民桥、朝阳大道等工地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建华对朝阳大道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人民桥施工现场管理混乱、形象进度偏后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他强调,零双一级公路是我市双牌、道县、江永、江华等南部县区与中心城区的重要通道和联系纽带,人民桥工程是该条公路的关键节点,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省市领导高度关心。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合同法制法规意识,切实加强履约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增加施工队伍和设备;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控,业主、施工、监理方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要盯守现场,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强化信誉管理,严格信誉档案录入管理,对履约不力故意拖延工期、严重失信企业和个人启动司法程序直至清除出永州建设市场;要实行工期倒排,开展劳动竞赛,严格奖惩兑现,狠抓进度落实,确保元月十日前工程全幅完工,以超常规手段和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