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2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3-04
名称: 市运管处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年”活动
文号 :    
市运管处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年”活动
2019-03-04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的决策部署,3月4日上午,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动员开展“集中整治年”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2月28日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集中整治年”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集中整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营造整治氛围;要剖析原因,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务求实效;要客观公

正提意见建议,严禁无中生有,挟私报复;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责任,认真自查自纠,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迎接上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