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2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3-06
名称: 周荣峰带队赴交通运输部科研院洽谈合作
文号 :    
周荣峰带队赴交通运输部科研院洽谈合作
2019-03-06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副局长欧阳佳赐等一行前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洽谈合作,双方就《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2019—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和永州市红色小桥项目情况交流意见。


会上,周荣峰副市长对《规划》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高标准高起点高层次的要求,希望《规划》既能用于指导永州交通的发展,也能给未来交通的发展方向提供很好的政策建议。

会议对《规划》的指导思想、工作要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探讨,并明确《规划》的目标定位是将永州建设成快速便捷的“对内大循环、对外大通畅”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具有指导意义,也对接交通强国战略。


交通运输部科研院副院长陈济丁、环境中心主任孔亚平等各位专家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思路见解,并表示会尽心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建议双方尽快形成协议并开展工作。

随后,双方就永州市红色小桥公益项目的路线和选址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和副局长欧阳佳赐等参与了座谈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