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4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17
名称: 提升服务水平 树立行业新风永州市出租车行业“活雷锋”涌现
文号 :    
提升服务水平 树立行业新风永州市出租车行业“活雷锋”涌现
2019-07-17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在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已不是新鲜事,主动为乘客提供服务也逐渐成为一种行业规范和行为自觉。

乘客遗落行李 的哥物归原主。

6月8日晚,乘客蒋先生从外地回到永州,在火车站搭乘陶师傅驾驶的湘MX1593出租车回家时,不慎将行李箱遗落在了出租车后备箱。出租车驾驶员陶师傅在加气时发现乘客蒋先生遗失的物品时,迅速与公司取得联系,公司在接到失主的报失电话后立即通知驾驶员将行李送还给蒋先生,蒋先生领回了丢失的行李箱后,来电表示感谢陶师傅拾金不昧、风格高尚。

老人行动不便 的哥主动搀扶。

6月21日上午,湘MX1348驾驶员曾师傅驾驶车辆行至三多亭菜市场附近时,看到一位行动不便老人左手拎着袋子,右手拄着拐杖,沿斑马线由东向西过马路,行走的非常艰难。曾师傅看见后立即靠边停车,询问老人家去往何处,当得知老人家要去中心医院看病时,曾师傅立马下车将老人家搀扶到车上,然后平安地将老人家送至医院门口,临走时老人家还不时回头向曾师傅挥手致谢。


主动服务乘客 树立行业新风。

连日来,湘MX1372出租车驾驶员伍师傅主动帮乘客将行李送到汽车北站候车室内,湘MX1739出租驾驶员李师傅在中心医院主动搀扶行动不便老人并帮忙搬运行李,MX1711出租车驾驶员陈师傅主动帮抱小孩的乘客到后备箱取婴儿车,湘MX1725驾驶员罗师傅在火车站主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等等。湘MX1599出租车驾驶员唐师傅说:开出租车是一件快乐的工作,把乘客当做自己的亲人来对待,没有哪位乘客会对你态度不好的。


6月以来,中心城区出租驾驶员主动帮助乘客提拿行李737次,主动送还乘客遗落物品 80次,为老、弱、病、残等提供帮扶57次,为乘客挽回财产损失10万余元。出租车驾驶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诚信服务、用心服务、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