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4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7-13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调度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对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调度
2019-07-13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2日下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朝飞在市客管办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客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面对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讨,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前几日部署的7月份要完成的“十五项任务”,聂朝飞再次予以调度,在会上逐一了解每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和可能面临的困难,并将每一项工作具体责任落到具体人员。

规范全市出租车行业秩序,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井然有序、和谐有爱的乘车环境,不仅关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形象,也关系到永州的形象。为全面夺取此次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的胜利,会议要求全市城市客运管理人员,一要提升认识和信心。虽然行动开展以来,工作的任务重,压力大,且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是要有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要有能打胜战的信心,进一步认识这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坚定信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进专项行动的全面深入;二要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实相关企业和公司的责任,明确相关规范标准。执法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要对出租车行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从源头上予以规范和整治,重塑行业新秩序;三要强抓不懈,持续发力。要保持专项行动的整治力度不放松,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提升城市客运管理执法水平,全面规范出租车行业秩序,全力打造我市出租车行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