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4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09
名称: “六城同创”在行动|告别议价,零陵区出租汽车打表了
文号 :    
“六城同创”在行动|告别议价,零陵区出租汽车打表了
2019-08-09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零陵区的出租车打表了,近日,这一消息在市民中广泛传播。而以前,零陵区出租汽车一直以来是不打表的。

    7月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总体部署和安排,市交通运输局与零陵区政府共同组织交通、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整治,零陵区出租汽车规范服务行为得到明显改善,不打表议价等乱象得到有效遏制,文明服务风气逐步形成,市民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

     联合整治期间,零陵区政府在河西片区,城北片区,城南片区分别部署三支精干执法队伍,4家出租车公司抽调专门人员重点管理,实行10小时值守制,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一手抓出租车整治一手抓打击非法营运,对二轮、三轮摩托车和小轿车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有效打击,对各类违规出租车和非法营运“黑的”“黑摩”进行顶格处罚。基本杜绝了辖区站场内摩托车、私家车占道等现象,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更为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服务。

     同时,零陵区还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对举报投诉热线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市民知晓投诉电话和举报途径,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让不打表议价等现象无处藏身。

   经过一段时间的专项整治,零陵区出租汽车行业秩序比以前更加规范了,现在出租汽车已全部按照规定打表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