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6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26
名称: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6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员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座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同志以“用忠诚守初心、用担当看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佳赐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局直属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讲座上,秦功智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为全体党员上了生动一课。秦功智同志以自己在学校、乡镇以及在冷水滩区等岗位的一系列切身经历教育党员“灯常摸才亮,刀常磨才利”。他强调,初心需要在风雨兼程中去体验,需要在艰苦的环境中去锻炼,需要在艰难困苦中去检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做到坚定理想、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正”,找准定位、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准”;通过抓牢党的一系列教育,使全系统广大党员保持统一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明辨是非、旗帜鲜明,以绝对忠诚守护初心。



欧阳佳赐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通过深入的阅读学习,他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政策号召,从大局出发把握总体要求和主要原则、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员干部自身政治能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建强抓实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保障。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上党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中共中央政策要求,为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生动一课,教育全体党员夯实政治定力之基、筑牢政治能力之根、强化政治担当之本、绷紧政治红线之弦,用忠诚坚守初心、用担当践行初心,踏实干事创业,牢记“为人民打造满意交通”这个使命,展现我们交通人的新风貌,作出交通人应有的新作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