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11-18
名称: 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从担当看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后 ,全体党员紧扣“从担当看初心”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我剖析和交流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佳赐同志抛砖引玉,就从责任担当是新时代新形势的内在要求、责任担当是爱岗敬业的实际需要、工作上如何担当有为三个方面带头进行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有担当、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交通事业事业添砖加瓦。其他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实际分别进行了认真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活动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时刻记住使命,永州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