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2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作工作总结,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何长生到会指导。


自2019年9月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以最高的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现状,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筑牢思想根基,净化政治灵魂,厚植爱国为民奉献情怀;突出民生为本,提升宗旨意识,用真情怀擎起满意交通“一杆旗”;聚焦发展难题,敢于自我革命,对标对表动真碰硬抓整改;紧盯廉政建设,织密制度笼子,促进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为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着眼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新形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勇于担当、奋起直追、乐于奉献,用真干、实干、苦干,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交通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