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2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湘南片区座谈会在永州召开
文号 :    
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湘南片区座谈会在永州召开
2020-01-17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湘南片区座谈会在永州召开。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办陈明主任主持会议,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致欢迎辞,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永州、衡阳、郴州、邵阳4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外交通运输规划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十三五”以来,永州交通运输建设实现大跨步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格局明显改观,基本形成由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水运、铁路和航空等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首先就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调研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交通运输部关于“十四五”交通运输规划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各市州发展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纷纷发言,围绕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农村公路、站场项目建设、水运港口以及物流站点建设等交通运输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相关专家还深入冷水滩区实地调研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