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3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19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严格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严格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2020-02-19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防疫防控形势稳定,根据市委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交通运输防疫防控检测工作的有关规定〉的通知》要求,2月15日,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王建文带队对全市部分交通重点防疫区域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冷水滩区汽车北站、旺达公司永州分公司、永州火车站、东安东公交车首末站、祁阳县唐家岭汽车站及祁阳县汽车总站,对上述站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办,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期限。


冷水滩区汽车北站 


旺达公司永州分公司


永州火车站广场



对东安东公交车首末站




祁阳县唐家岭汽车站及祁阳县汽车总站

督查组表示,疫情当前,全市各交通站场保持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到了听指挥、听调度,令行禁止,广大交通干部职工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社会的保通保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很好地诠释了担当与使命。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各交通运输站场务必再提高重视,把困难想透,把功课做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