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6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0-03-26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26日上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佳赐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功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制的《2018年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部分案例,观看了《迷失的初心(三)》、《叩问初心》等警示教育片。


秦功智表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我们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这是2020年第一次全局性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认真领会警示录和警示片的警示教育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切实把好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这个人生的“总开关”,要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任何时候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以踏实工作推动党的利民惠民政策落地生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