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2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布置会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布置会
2020-04-02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序军主持,各县区、管理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3月20日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全市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交通行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和施工企业主要就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一要以更高站位、更强紧迫性推进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去落实,确保项目圆满完成;二要以更实举措、更强执行力推进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全力推进通组公路建设,高质量建好四好农村路;三要以更严纪律、更强敏感性推进农村通组道路全覆盖,抓好问题项目整改销号,坚决抵制农村公路建设中的腐败现象,确保工程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