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8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永州市交通质安站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质安站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6-24           来源: 市质安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激发我站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热情,6月23日,我站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李达故居开展以“保护红色基地、拒绝白色垃圾”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李达故居作为我市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在此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让我站干部职工们感到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在瞻仰了李达同志塑像后,我站志愿服务队员马不停蹄地手持火钳、扫帚在李达同志塑像广场周围进行大清扫,对周边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分散收集,集中处理。广场周边气温高达35摄氏度,但我站干部职工们仍不感丝毫疲惫,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吃苦的高尚品德。 



(活动现场)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改善了广场周围的环境卫生,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永州交通质安站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我站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导我站干部职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推进志愿者服务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