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8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17
名称: 市交通局深入蓝山督导“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文号 :    
市交通局深入蓝山督导“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2020-07-17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715日至16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序军带队深入蓝山县督导 “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的创建工作。

715日,督导组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蓝山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深入上洞至南风坳Y614线迎检公路、浆洞瑶族乡的茶源坪村、塔峰镇八甲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716日,督导组一行在蓝山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蓝山县交通部门负责人对蓝山“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城乡客运一体化等工作的汇报。督导组在肯定各部门为创建工作付出努力的同时,也指出了运输管理等一些方面的不足,并要求蓝山县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完善,确保蓝山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通过验收。

近年来,蓝山县按照上级下达的农村公路建设的目标任务,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狠抓落实。在推进公路建设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注重对已建公路的养护和管理,确保“建、管、养、运”齐头并进,全县农村公路列养率达到100%;经常性养护率县道达到100%,乡道达到91.28%,村道达到87.63%。全县14个乡镇、209个行政村,共建设了116个农村客运招呼站,实现了全覆盖,行政村的客运班车通达率已达到100%



图为市督导组实地考察蓝山县“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图为市督导组现场观看蓝山县“四好农村路”的养护工班




图为市督导组在参观蓝山政务中学的智慧联动指挥中心



图为市督导组在蓝山交通局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