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9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真抓实干】永州率先完成省定普铁沿线环境整治任务
文号 :    
【真抓实干】永州率先完成省定普铁沿线环境整治任务
2020-09-14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湘桂线K144+850滩头湾站铁路路堤坡脚的树脂瓦棚已经顺利拆除!”9月10日上午10点,随着永州经开区的最后一处普铁安全隐患顺利销号,标志着永州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第一、二、三批省定考核的隐患已全部整治到位,永州市在规定的时间段提前20天完成销号,2020年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再次取得全省领先的佳绩。


2019年永州高铁环境整治在全省率先完成,展示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永州速度”。今年,省里确定永州市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共三批1127处,其中第一批共370处已于5月29日上午全部整治到位,在全省率先完成销号。

自普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研究调度,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路地两方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各级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有力有序,市县区乡镇村四级联动,县区、部门及铁路企业三方对接,交通运输局牵头主抓,压实各方责任,实行挂图作战,每日调度通报,全市上下集中时间、集中资金、集中精力,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整体同步推进,保持领先优势,提前20天全面完成了普铁安全环境整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