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4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名称: 市水运事务中心:全力夯实水路交通安全
文号 :    
市水运事务中心:全力夯实水路交通安全
2022-09-30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好省委、市委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市水运事务中心勇于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庆来临之前,永州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检查部署会,成立由中心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的4个水路安全巡查小组。连日来,巡查小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水路交通运输安全、企业生产经营、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专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风险隐患和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相关责任人必须逐条逐项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遏制和消除了我市水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水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