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6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2-23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赴零陵区督导“司机之家”建设和治超治限工作
文号 :    
市交通运输局赴零陵区督导“司机之家”建设和治超治限工作
2023-02-23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扬中带队,对零陵区207国道莲花塘电子不停车超限检测点、东湘桥交通流量观测站、于家加油站“司机之家”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在207国道莲花塘电子不停车超限检测点和东湘桥交通流量观测站,邓扬中一行认真听取了零陵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超治限工作汇报,邓扬中强调,要充分运用科技治超手段,扩大电子不停车检测系统覆盖面,完善监管网络,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治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好成效。

在于家加油站“司机之家”现场,在听取完零陵区交通局和中石化零陵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邓扬中一行认真细致的察看了“司机之家”建设情况,对司机停车、休息、餐饮、洗浴、洗衣、如厕等基本服务提出了更为细致、温馨的意见和要求,并对当前“司机之家”建设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调度。


邓扬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司机之家”建设的重大意义,将“司机之家”建设作为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增强货车司机从业获得感,促进道路货运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户外公益广告、微信群、“司机之家”APP等,精准推送附近“司机之家”的具体位置,广泛普及“司机之家”服务功能,加强服务跟踪监测、做好专项补助发放。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运营单位要加强与汽车维修企业、货运平台企业、ETC发行单位、金融保险机构等合作,拓展服务功能,同时要完善停车区域的安保巡查、区域照明和视频监控,消除货车司机“后顾之忧”,确保货车司机“愿意用、用得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