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19
名称: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强力禁毒督导 全面落实责任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强力禁毒督导 全面落实责任
2023-05-19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5月18日,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华林带队远赴禁毒联系点江华县大锡乡开展禁毒督导调研。
    根据全市禁毒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为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联点督导的作用,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组一行从冷水滩区出发,驱车5小时270多公里赶到大锡乡,主要针对“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与该乡主持工作的乡长唐艳明、具体分管领导人大主席刘定安进行见面交流,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抽查了大锡乡大锡村禁毒管控人员台账,对个别在册管控人员进行电话抽查回访,确认是否按要求管控到位。
    督导组指出,禁毒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更加重视和加强,妥善安排人量,充分发挥“一专多能”的特长,调动干部积极性,全面落实好党和政府的禁毒工作部署。督导组同时对该乡开展禁毒工作存在的其他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督导组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管控措施,努力实现“摘帽”目标,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强化责任分工,将禁毒工作责任细化到村、落实到组、明确到人,要发挥联动作用,实行镇村互动、联合发力,共同做好社会面管控和群众禁毒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