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15
名称: 市交通质安站组织开展全民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交通质安站组织开展全民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5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我爱永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环境卫生质量,改善社区居住环境,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12日上午,永州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冷水滩区翠竹园社区开展“全民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穿好志愿者马甲,带好扫把、撮箕、铁钳等工具,穿街走巷,清理各个社区死角和社区的绿化带等,向社区群众传播文明新风尚,经过大家的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随后,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了社区组织的防诈骗宣讲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融洽群众关系,帮助全社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是市交通质安站大力践行“我爱永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保障了居民的身心健康,让小区更宜居、生活更幸福、社会更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