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31
名称: 2023年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号 :    
2023年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5-31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各县区交通质安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各机构意见建议,加强工作交流和业务学习,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5月30日,永州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召开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座谈会。市交通质安站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质安站(所)长及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质安站站长眭芝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永州市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管理实施细则》,各县市区质安站(所)长及负责人重点围绕交通质安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积极发言并展开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交通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全市交通建设质监机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各项监督工作;要压实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督促各方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质量安全保证体系,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要全面发挥监理检测作用,进一步规范监理检测市场,确保检测机构有效履职;要完善监督体系建设,突出监督重点,聚焦关键环节,严格交工验收,着力提升质安监督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