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15
名称: 永州交通执法:路政宣传进校入企 真情服务暖人心脾
文号 :    
永州交通执法:路政宣传进校入企 真情服务暖人心脾
2023-05-15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路政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紧扣“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主题,联合零陵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公安交警、高速路产管理部门,深入零陵区学校、企业、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你们一线交通执法人员进校园现场开讲座的形式很新颖,学生印象深刻,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效果。”12日上午,宣传队在珠山镇智慧树小学通过开现场讲座的形式向学生们宣传了交通安全和路政管理的有关知识,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

在零陵区矿产企业生产一线,宣传队向企业宣传了公路安全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和货物运输状况。在珠山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队通过设置展台,向往来的司乘人员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发放路政管理宣传单,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安全驾驶。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队还向高速公路经营企业有关人员普及了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专项行动的内容,对全方位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品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出动宣传和执法车辆6台次,出动宣传人员2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道路畅通、服务人民的路政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