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6-06
名称: 永州交通多措并举为高考护航
文号 :    
永州交通多措并举为高考护航
2023-06-06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2023年高考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高考出行环境。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宁远:15年从未缺席  爱心送考如约再出发

    6月5日上午,宁远县“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文庙广场启动,参加送考的机师傅现场为出租车粘贴带有“爱心送考车”的宣传标语,并为考生准备好了常用药品、爱心文具包、饮用水等物资,以备考生不时之需,用爱心传递城市文明。

    2023年是九嶷山出租车公司连续第15年开展学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今年采取自愿报名、层层筛选的方式,公司选择26位经验丰富、职业操守良好的优秀出租车司机及管理员参加。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他们进行专项培训,提高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全体车辆进行安全、服务设施大检查,确保所有车辆车况良好;做好车辆实时监控,及时掌握出租车所在的方位、营运的线路、行驶的速度等情况。同时,组织司机提前进行线路踩点,根据路况及路段管制信息,规划好行车路线及时间,确保为有出行困难的考生提供准确、及时、安全、温馨的送考服务。

祁阳市:初心不改十余载   爱心送考再出发    

6月5日上午,祁阳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55车辆公交车、300车辆出租车绑上了“绿丝带”,张贴爱心送考标识。他们将用爱心铺就一条通畅、安全、温暖的绿色通道,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祁阳已连续10年举办爱心送考活动地,他们认真负责,用心用情,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已成为文明祁阳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东安:爱心送考交通护航  210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

    2023年高考临近,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东安县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发起爱心送考活动,共投入110辆出租车、20辆网约车和80辆公交车,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定点及“一对一”送考服务,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也在考场周边及主要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