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28
名称: 金洞:职工免费体检 工会为健康“买单”
文号 :    
金洞:职工免费体检 工会为健康“买单”
2018-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金洞”,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前,金洞管理区正在组织全区广大职工以及接触职业危害工作者等进行健康体检,力争每个人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投入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中。

此次组织职工健康体检是按省、市精神要求 ,按照体检费男性350元/人、女性400元/人的标准安排专项经费,实行实名制管理。体检的对象是:管理区(林场)全体职工(含有劳动合同关系的集体人员),共计2736人。检查内容包括:CT、彩超、常规和癌细胞等,对已经明确诊断为患癌症、肾衰等重大疾病的职工,不列入此次健康体检范围。

为落实好这一民生项目,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区(林场)工会确定了专人负责,专项信息、报表收集汇总,按照职工档案“统一领导,分级建档”的要求,对全区(林场)建档职工提前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区(林场)工会作为牵头单位,得到了财政局、卫计委、妇联以及团委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助项目实施,加强相互的联系沟通,在技术支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政策扶持等方面深化合作。区(林场)工会、区卫计委与林区人民医院签署相关协议,明确了体检项目及相关要求,承担体检任务的区人民医院将建立专项实名制体检档案,妥善保存个人检查资料,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为每一名体检对象建立起《职工健康体检档案登记表》(一人一表,贴近期免冠彩照),为顺利实施体检打好基础,有效地推进这一民生工程的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