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0-04
名称: 道县及时组织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现场工作调度会
文号 :    
道县及时组织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现场工作调度会
2018-10-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9.29”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进程。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会,县长李天明等领导在烈士公祭活动结束后,及时组织乡镇街道、交通、财政及市路桥公司道县项目部等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召开自然村通水泥路现场工作调度会,强化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一是坚持工作任务不变,工作质量不变,工作完成时间不变;二是倒排工期,要求2018年计划任务,2公里以内项目,10月10日前必须完成全部路基,10月20日前完成路面任务;2公里以上项目,10月20日前必须完成全部路基,11月20日前完成全部路面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督查督办,各乡镇要严格落实任务目标和时间目标,县两办督查室将于近期对前期工作进度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并于10月8日在完成任务滞后的乡镇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现场推进会,要求任务滞后的乡镇书记做表态发言,任务完成较好的乡镇做典型发言,

同时对不按期、不认真落实工作任务的各乡镇进行约谈问责,进行年终绩效处罚。

据悉,全县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2018年目标任务129公里,涉及53个贫困村。截止9月底,全县已完成路基建设92公里,占目标任务的71.3%;完成路面建设57公里,占目标任务的44.2%。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预计到2018年11月底,2018年的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可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