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0-04
名称: 新田县运管所全面深化推进驾培 “计时计程”工作
文号 :    
新田县运管所全面深化推进驾培 “计时计程”工作
2018-10-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市运管处深入到新田县开展驾培行业专项整治督查行动。



督查第一站来到新阳光驾校训练场,现场抽查教练车“计时计程”设备安装使用、《学员培训档案》建制、电子围栏设立等情况。在肯定了县运管所驾培办推进“计时计程”工作的成效的同时强调:要将驾考“计时计程”工作结合新田县实际推进与完善,细化工作内容,提高培训质量,要在做实上狠下功夫。

县运管所负责人表示:县运管所驾培办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细化工作内容,做好县各所驾校的“领路人、推车手”,全面深化推进驾培“计时计程”工作,营造驾培行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